nori

火影专用号

【带卡】亲爱的卡卡西(五)

*战后佐穿越回去帮助仔卡仔堍修成正果的故事

*本章巨无敌ooc预警,现在跑还来得及,渣文笔预警,无逻辑预警

*带卡only,ky拉黑删评

*不喜勿喷

Part 5

都说柳暗花明又一村,那若看到的其实是一片废墟,是就此绝望,还是继续往下找呢?

佐助看着黑压压的天空,大雨倾蓬而下,电闪雷鸣,怒火和无力感啃噬着他的内心。仍旧昏昏沉沉的大脑是沉睡忍术的后遗症,这个头痛程度,看来他已经睡了好几天了。

心中的怒火在开门看到已经被淋成落汤鸡用纱布蒙着一只眼吊着一只手的卡卡西后升到了顶点。

佐助想大叫,想大声质问卡卡西他为什么要这么做,明明知道一切还把他耍得团团转,可是他发不出声。他也许应该一拳把眼前这个自以为是的人打趴下,可他被紧紧抱在了怀里。

“对不起,佐助。”不知是泪还是血的温热液体沾湿了佐助的肩头,“我没能救下他。我想过像翔太那样以命换命,却差点连琳都害死了。”

“为什么不带我!”佐助在心里大声呐喊着,“你就这样自大的把我排除事外,自己还把一切搞得一团糟!”

“阳太,现在还在重症监护室,随时都可能失去生命。”卡卡西的声音越来越轻,“我不敢赌佐助,要是我们也擅自改变了历史,会不会造成比这更糟糕的结果……”

“碰!”卡卡西到了极限,滑倒在地板上昏了过去。佐助摸了摸他的额头,烫的可以煮鸡蛋。他试图把卡卡西拖到房间里,可才四五岁的身体能有什么力气,勉强给他翻了个身,都已经气喘吁吁。

这时,波风水门从天而降。他抱起卡卡西叹了口气,刚想着把学生送去医院,被佐助抓住了一角。

“啊,是佐助啊,不好意思,最近几天实在是……对你有所忽视了,不好意思。”他换了个姿势,把卡卡西背在背上,“卡卡西发烧了,我必须送他去医院,你要和我一起吗?”

佐助点了点头,波风水门一只手托着卡卡西,一只手将他抱起。

“那么,抓紧了。”

 

 

佐助坐在病床前,面无表情的盯着病床上的卡卡西,手上还削着苹果。依照卡卡西的意思,不让他参与是怕他改变过多的历史造成更坏的后果。这个自大狂!难道历史真的没法改变吗?可是已有的结局……不行,他绝对不能接受!不管后果是怎么样的,已经不能比那更差了不是吗?

不管后果如何……

 

 

卡卡西睁开眼睛,用仅剩的一只手摸索着压在枕头下露出一角的纸条。

 

我去做我能做的事了,你就继续这样无所作为的烂在床上吧。

 

无所作为吗……我还真是个没用的老师啊。

 

 

 

 

 

佐助已经离开好些天了。

今天是卡卡西出院的日子。

他静静的立在重症监护室的玻璃窗旁,看着昏迷不醒的阳太。

这不应该是他的结局不是吗?卡卡西想。我和带土也会是这个结局吗?

“嘿,卡卡西。”卡卡西一惊,转过头。

“翔……太?你不是……”

“掉下悬崖失踪了?”翔太笑道,“拜托,我可没那么容易牺牲。我可是好不容易才回到村里呢。”

翔太没死,阳太也还活着,那也就是说,历史是可以改变的,还有希望!

“那个,带土的事情,”翔太看着卡卡西突变的脸色,以为他想到了带土,最近卡卡西因为那次任务魂不守舍的,所以才没知晓他回来的消息,“他为村里牺牲,是宇智波一族的荣耀。他……”

翔太搜肠刮肚想找些词安慰卡卡西,却被卡卡西打断了:“阳太动了。”

“什么?”翔太恨不得穿过那层玻璃到他兄弟的身边,“动了,他的手动了!我去叫医生!”

“翔太,”卡卡西喃喃道,“一切都会好的。”他像是说给翔太,也是说给自己。

Tbc.

ps:关于翔太和阳太,其实当初卡卡西是给过一点暗示,就相当于拿他们两做实验看能不能改变未来,所以当卡卡西知道翔太和阳太一死一重伤才会做那样的决定。

评论(6)

热度(15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